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一图速读 | 申能集团202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2022-08-02 17:30来源:申飞扬能无限关键词:申能集团社会责任报告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申能集团正式发布《2021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作为申能集团发布的第7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本报告回顾了2021年申能集团主动将履行社会责任融入企业战略目标和日常运营的积极实践,传递“引领价值创造,赋能美好生活”的公司使命,彰显企业投身国家发展大局的良好责任形象。一图速读报告中的亮点↓

140年前,15盏弧光灯在外滩点亮,上海正式成为了继巴黎、伦敦之后世界第三个使用电能照明的城市,中国电力工业的火种由此点燃。140年来,一代代能源人勇立潮头、创新拼搏,为上海城市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35年前,成长于党的诞生地和初心始发地的国有独资综合性能源产业集团——申能——接过火炬,肩负保障上海能源安全和国资保值增值的使命,从“二分钱办电”起步,全力保障城市核心功能稳定运行,赋能人民美好生活,用实际行动诠释能源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在纪念“中国有电140周年”之际,申能集团202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作为上海唯一业务涵盖电力、油气、金融、战略新兴等板块的国有独资综合性能源企业集团,一直以来,申能集团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主动将履行社会责任融入企业战略目标和日常运营,加快打造与超大城市相适应的安全、清洁、高效、可持续的现代能源体系,不断彰显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的良好责任形象。

16.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申能集团查看更多>社会责任报告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