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市场正文

山东临沂上半年投入3.4亿元 新建配电变压器1042台、配电线路1362公里

2022-08-03 13:31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电网投资配电线路带电作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日上午,山东临沂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临沂市“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三场。国网临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孙文川介绍了全市2022年招投标、获得电力等方面优化营商环境的改革举措、工作成效,并回答记者提问。

今年以来,供电公司已服务小微企业433家,累计为小微企业节省投资590万元,服务回访满意度达到99.8%。

在主网方面,去年全市累计投资21.2亿元,今年上半年又投入11.28亿元,建成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14座,吸纳外电入临电量超过338亿千瓦时,大电网供电能力进一步加强;在配网方面,去年全市累计投资10.1亿元,今年上半年又投入3.4亿元,新建配电变压器1042台、配电线路1362公里,有效保障了“先接入、后改造”政策的落地实施;在带电作业方面,坚持“能带不停”原则,持续加强带电作业人员配置和设备投入,今年以来累计开展不停电作业4693次,不停电作业化率达到全省领先水平,供电可靠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近年来,临沂电网投资规模和建设规模均居全省第一,电网总体规模稳居全省前三,为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落地提供了充足的电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投资查看更多>配电线路查看更多>带电作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