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投与河北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切实保障国家能源运输安全

2022-08-03 17:35来源:国投在线关键词:国投能源安全国投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8月2日,国投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在石家庄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河北省委书记倪岳峰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国投董事长、党组书记付刚峰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海波出席签约仪式。河北省副省长胡启生与国投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阳晓辉代表双方签约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葛海蛟参加签约仪式

倪岳峰表示,河北有着丰富的港口资源,既是发展优势,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当前,河北面临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部署,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契机,进一步深化战略对接,携手推进河北港口资源整合和转型升级,扎实推动港口经济、海洋经济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付刚峰介绍了国投的历史沿革、产业布局与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国投与河北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产业发展方向上有许多契合点,国投将积极履行职责,有效发挥央企资源优势,推动协议各项内容落地,加快推进河北港口资源整合,切实保障国家能源运输安全,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国投力量。

签约仪式上,倪岳峰、王正谱与付刚峰、王海波等共同见证了国投与河北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河北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国投董事会秘书李宝林,国投战略发展部、国投交通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投查看更多>能源安全查看更多>国投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