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国网冀北电力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

2022-08-04 09:11来源:国网冀北电力公司作者:吕轩关键词:电网安全电网规划国网冀北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6日,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玮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外部董事召集人杨新法出席会议,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安彦斌主持会议并总结。公司领导肖忠文、于德明、王西胜、孙兴泉、王雪、曹伟、徐驰,唐山公司总经理徐其春出席会议。王西胜传达国家电网公司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上半年,面对严峻经营形势和繁重改革发展保电任务,在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坚强领导下,公司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经受考验中保障了电力供应,在服务大局中展现了责任担当,在严抓细管中夯实了安全基础,在电网发展中促进了能源转型,在应对挑战中实现了稳健经营,在问题整改中深化了风险防控,在改革创新中积蓄了发展动能,在旗帜领航中凝聚了奋进力量。

张玮指出,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各项工作都要服从服务于这个大局。公司上下要始终牢记初心、主动作为、坚定信心,努力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作出积极贡献,重点把握好四个方面。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捍卫“两个确立”,强化理论武装,维护稳定大局。二要全力以赴保供电。充分发挥电网的枢纽平台作用,积极汇聚各方面保供合力。三要勇于担当稳增长。在稳经济上积极作为,在稳经营上全面发力,在防风险上把握主动。四要奋发有为促转型。以电网升级助力新能源发展,积极推动系统调节能力提升,不断强化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能力。

张玮要求,做好下半年工作,要紧扣“一体四翼”发展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强化“两个统筹”,奋力担当作为,持续夯基固本、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要扎实做好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抓好服务保障,抓好学习宣传,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大力加强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全力确保电网安全度夏,扎实开展供电服务提升两年行动。三要全面推进电网高质量发展。加强发展环境优化、电网规划调整和体系建设,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做好新能源消纳外送工作。四要持续提升经营管理质效。深化提质增效和精益管理,全面推进一流企业建设。五要坚持不懈推进改革创新。强化改革攻坚、科技创新、数字赋能等工作。六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力行党建引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队伍建设。

张玮强调,各级领导班子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强化党性锻炼。班子成员要相互支持、团结协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树立担当意识,增强斗争精神,保持奋进姿态,始终坚持努力超越、追求卓越,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做到只添彩、不添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彦斌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公司上下要从四个方面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一要“稳”“保”并重,在抓安全、保供电中抓落实。强化重心下移,坚持闭环管理。强化底线思维,全力增发保供。强化经验总结,做好二十大保电。强化安全演练,配合开展好安全巡查。二要“破”“立”并举,在强电网、促转型中抓落实。树立系统观念,统筹公司和电网发展,整体推进“一地一示范”建设。三要“量”“质”提升,在稳经营、提质效中抓落实。坚持主动对接、靠前指挥,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改革发展取得实效。四要“服”“管”结合,在夯基础、强管理中抓落实。发挥业绩考核龙头作用,变指标压力为工作动力。发挥创新效能,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实现业绩新提升。

会上,发展部、财务部、调控中心、安监部、设备部、营销部作专题报告,秦皇岛公司、承德公司、电科院、工程管理公司作典型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公司副总师、一级职员,本部各部门(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公司本部各部门(中心)二级职员、副主任,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大型县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公司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公司系统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国家电网公司首席专家,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轮训班学员,公司2022年党校青干班学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电网规划查看更多>国网冀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