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兴港电力组织开展防范化解风险主题培训

2022-08-09 15:20来源: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作者:陈晓波、李小雪关键词:兴港电力企业管理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的重要论述,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应急处置和风险化解能力,近日,兴港电力党支部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董学宾教授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重要论述》专题授课,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授课活动。


课上,董学宾教授围绕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这一主题,引用多个现实案例,从战略意义、主要任务、原则方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用多个现实案例,以大家最为关心的时事新闻为切入点,引导大家深入思考其背后所反映的问题,以点带面指出当前我国政治、意识形态、经济、科技、社会、生态、生物、外部环境、党的建设等领域面临的重大风险。整场授课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实际工作中如何科学应对突发事件、积极传播正能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通过此次讲座,全面提高了公司党员干部对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的直观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发现风险、应急处置、正确引导化解风险的技巧和能力。参训员工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实际,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成果转化,不断加强防范化解风险知识的学习和运用,提高应急处突能力,确保电网安全运行,以稳定安全的经营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陈晓波、李小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港电力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