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报道正文

华中能监局赴江西开展电煤中长协签订履约监管工作 提升电煤中长协履约兑现率

2022-08-09 17:11来源:华中能监局关键词:电煤煤价煤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开展2022年电煤中长协签订履约监管工作的统一部署,7月27日至28日,华中能源监管局庞猛副局长带队赴江西开展电煤中长协签订履约监管工作,努力提升辖区内电煤中长协履约兑现率。

华中能源监管局与江西省能源局就省内电煤中长协签订履约情况开展座谈,对华能江西分公司、江西省投资集团、萍乡市王坑煤矿等相关发电企业及煤炭企业中长协签订履约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针对现场核查过程中发现的合同签订不规范、履约率不达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规范合同签订管理,认真执行合同换签、补签,特别是针对不能兑现的合同要做好后续处理工作。二是认真梳理上半年电煤中长协履约情况,在保障安全生产前提下加大煤矿产能释放,提升电煤运力,切实提高合同兑现率。三是保障电煤中长协价格平稳,严格落实国家电煤中长协有关要求,确保电煤中长协价格政策执行到位。

下一步,华中能源监管局将按照国家能源局工作要求,会同地方能源主管部门齐抓共管,加大辖区内电煤中长协签订履约监管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电煤中长协信息月度专报,充分发挥能源监管一线作用,全力保障能源可靠供应,确保完成国家下达的电煤安全保供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