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报道正文

国家科技部相关司局调研国氢科技

2022-08-15 11:50来源:国家电投集团氢能公司关键词:氢能氢能产业国氢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2日,国家科技部社发司副司长傅小锋一行到国氢科技调研,国家电投集团科技与创新部副主任和鲁陪同调研,国氢科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银广,首席技术官柴茂荣接待了傅小锋一行。

调研期间,傅小锋一行参观了国氢科技展厅和“氢腾”燃料电池大巴,听取了关于氢能产业发展、国氢科技自主研发进展以及示范应用的全面介绍。参观后,双方围绕国家电投集团的科技创新情况、国氢科技核心技术自主化及产业化情况、氢能产业发展布局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银广对傅小锋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国氢科技自主研发体系、产业化进展以及集团公司在拉动应用需求方面开展的商业模式创新等情况。他表示,国氢科技作为国家电投所属企业将主动承担氢能产业自主化发展的重任,助力国家氢能产业发展。

和鲁介绍了国家电投集团的基本情况、在储能、光伏、绿能零碳交通、综合智慧能源等创新业务方面的新业态和新模式布局,在创新体系建设方面的相关工作以及国家电投集团将要强化氢能与新能源的协同发展,助力国家“双碳”战略实现的总体思路。

傅小锋详细了解了氢能产业发展现状、国氢科技自主化创新情况以及“氢腾”燃料电池大巴在北京冬奥的示范应用情况,充分肯定了国氢科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双碳”科技创新是科技部党组的重点关注方向,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动国家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国家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国氢科技科研管理部、市场营销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国氢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