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项目正文

总投资330亿!安徽淮南古沟乡电网侧储能电站等10个项目集中签约

2022-08-17 11:2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站风光火储电网侧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13日,在淮南建设国家新型综合能源基地座谈会上,集中签约了凤台县中环中清(凤台)新能源光伏产业基地项目、凤台县10吉瓦光伏组件边框智能制造项目、潘集电厂二期2×66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发电项目、骄阳新能源潘集区古沟乡200兆瓦时电网侧储能电站项目、毛集清洁能源基地“风光火储”多能互补一体化项目、大唐淮南孔店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凤台县新能源混合动力专用变速器项目、大唐淮南风电场二期项目、安徽淮南平圩四期2×100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项目、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区综合能源管理项目等10个项目,总投资330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站查看更多>风光火储查看更多>电网侧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