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书画协会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书画作品集中创作培训

2022-08-17 17:22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马洁 崔荣靖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电企管理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丹青绘盛世,翰墨颂党恩。8月11日至12日,由公司工会主办,国网天津经研院、职工书画(篆刻)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书画作品集中创作培训成功举办。各单位职工书画爱好者2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中国电力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职工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刘啸,为公司书画协会书画爱好者进行了主题创作培训和作品现场指导,就电力题材书画作品构图等方面做了专业讲解,内容通俗易懂,贴近实际。参培职工均表示获益匪浅。

随后,广大书画爱好者用手中的丹青笔墨讴歌新时代,用真挚情感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展现电力一线工人风采,产生了一批寄情言志、立意高远的电力题材优秀作品。本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书画作品集中创作培训传播了正能量,唱响了主旋律,提升了职工生活品质,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对提升公司系统书画创作水平起到了有效推动作用。

作者: 马洁 崔荣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