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日立能源干式套管产线落户中国

2022-08-19 14:08来源:日立能源关键词:日立能源变压器干式套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8日,日立能源变压器组件日暨干式套管项目竣工庆典”在合肥变压器生产基地成功举办。百余位客户受邀见证了全新干式套管产线的正式投产,并与行业同仁共商变压器绝缘和组件产品的发展趋势及数字化未来。

图片1(1).png

日立能源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张金泉表示:“合肥变压器生产基地是日立能源在华投资建设的第一家生产型企业。在过去30年间,合肥基地通过持续引进国际领先技术和自主研发,不断提升变压器及组件的本土化技术水平,为中国变压器行业的整体发展做出了贡献。此次下线的新产线再次彰显了我们服务于本土市场的长期承诺,并将为国内变压器组件行业的发展注入创新活力,为中国能源电力的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随着中国“双碳”目标的提出,电网的可靠和高效运行将为能源转型提供重要支撑,行业亟需引入更为安全及优质的电力设备及服务来为此提供保障。2021年,日立能源在合肥引进和建设AirRIP® flex干式套管生产项目,通过更先进的变压器组件解决方案在电网和新能源领域的创新应用,携手客户与合作伙伴构建更清洁、更灵活和更安全的能源电力系统。

日立能源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变压器业务单元负责人张建华表示:“此次落户中国的AirRIP® flex干式变压器套管系列是日立能源全球最先进的套管解决方案之一。依托公司在变压器绝缘和组件产品设计和制造方面的全球经验及行业专长,该产品拥有卓越的技术优势及安全、环保的特性,同时完全符合国内的行业标准,能够满足用户对安全可靠、高效环保组件产品的需求。”

该干式套管项目配套生产区域约3000多平方米,具备72.5千伏至550千伏 “油-空气”全系列干式套管的生产能力。产品采用胶浸纸电容式(RIP)套管技术,拥有优秀的机械和电气性能:例如满足低介损(≤0.4%)、低局放等关键技术指标;具有高抗震、抗爆的安全特性,可有效避免灾难性故障和人身伤害;采用无油的设计结构,是环境友好型的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变压器及组件的技术领导者,日立能源在该领域拥有百余年的技术创新历史。公司于1996年在合肥成立全球变压器组件运营中心,目前可提供72.5千伏至550千伏的油浸纸电容式套管、干式胶浸纸电容式套管、变压器调压分接开关三种系列产品。产品应用于国内外电网、冶金、港口、石油化工、数据中心、太阳能及风电等40多个行业,足迹遍布数十个国家。

此次干式套管产线的落地和投产,将推动合肥组件运营中心实现全新的产业升级。该产线引入了全自动套管卷绕机和自动一体式环氧浇注设备等先进的技术,为产品的设计、制造和交付提供可靠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立能源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干式套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