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能源服务企业正文

海天股份跨界储能 上半年营收净利双增

2022-08-22 11:2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碳中和储能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发布了2022 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2022年上半年营业收入5.55亿元,同比增幅22.07%,净利润9978.83万元,同比增幅29.64%,基本每股收益0.22元。

1234567897.png

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是以供水业务及污水处理业务为主营业务的综合环境服务运营商,在四川、河南、云南、新疆等地拥有 37 家子公司。

2022年6 月,公司与兴储世纪签订《增资扩股协议》,以自有资金 5,000 万元认购兴储世纪部分增资发行股份,此次投资有利于公司对于储能、清洁能源赛道的探索和拓展,标志着公司向零碳能源和储能领域发展的决心;同时,有助于在绿色低碳环保领域发展,符合公司董事会对新能源和储能产业的重要战略布局,为公司探索新赛道打下基础。

在“双碳”目标的指引下,海天股份积极响应国家碳中和政策,把握企业发展机遇,深挖绿色低碳发展的更多可能。以水务运营行业核心技术的研发为基础,积极探索储能等清洁能源利用、 污泥处置等环保业务,推动碳中和相关技术研发和成果应用,迈出多元发展的战略步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