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报道正文

河南安阳殷都区召开氢能产业项目和中国能建项目汇报会

2022-08-24 09:21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关键词:氢能氢能产业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召开氢能产业项目和中国能建项目汇报会,听取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殷都区委书记雷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磊、郜海龙、郭智宇、王雄伟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围绕近期氢能产业项目和中国能建项目建设工作,雷鸣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发展氢能产业和中国能建项目作为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要建立健全相关工作体制机制,完善领导机制,积极沟通对接,科学谋划部署,结合实际形成更加科学具体、可操作的项目规划方案,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全力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和工作合力。要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强化技术支撑,充分发挥本土优势,优化产业发展生态,丰富应用场景,解决好影响项目推进的瓶颈问题,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推动氢能产业项目和中国能建项目能够早日高质量落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