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再次携手!海辰储能与东方自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8-24 10:33来源:海辰储能 Hithium关键词:电化学储能储能电芯海辰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厦门海辰储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辰储能”)与东方电气自动控制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东方自控”)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鉴于双方共同看好新能源行业发展,为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就新型电化学储能电芯供应事宜,双方决定携手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在产品、技术、市场、产业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824103119.jpg

海辰储能与东方自控签约现场

东方自控是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主要从事电气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创新与服务,并致力于成为面向未来的国际一流电气自动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在电站控制领域拥有全产业链设计、生产、制造、调试能力及领先的技术优势。

此次双方再次携手,不仅是对之前海辰储能中标东方电气集团储能项目的肯定与延伸,也是双方互相联合,深化合作的新起点,将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目前,海辰储能已先后与华能集团、中国电力、东方日升、科陆电子、南方电网等行业头部企业,达成建立电池采购及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专业储能领军者,海辰储能始终坚持专业让能源更安全的品牌追求,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推出高安全、长寿命、高能量效率、极致成本的储能产品,以期满足、超越客户的期望。未来,海辰储能将继续秉持“创新、共享”的发展理念,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创造价值,助推“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化学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电芯查看更多>海辰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