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人事 | 天能重工、通裕重工相继发布董事长辞职公告!

2022-08-24 16:0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人事天能重工通裕重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天能重工通裕重工相继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公告称,天能重工、通裕重工董事会于2022年8月22日收到董事长欧辉生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欧辉生先生由于工作变动原因,提请辞去天能重工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职务,辞去通裕重工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职务,同时辞去天能重工第四届、通裕重工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等公司其他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天能重工是国内领先的风力发电机组塔架(塔筒)设备制造商和供应商,专业从事兆瓦级风机塔架及其相关产品的制造和销售,在塔筒制造行业排名前列。

通裕重工是全球最大的兆瓦级风力发电机主轴生产企业,近年来,通裕重工的风电主轴产品连续多年在国内和全球市场占有率均排名第一。

今年3月底,中国风电主轴龙头通裕重工、塔筒龙头天能重工正式完成易主,两家山东风电企业同归珠海港麾下,法定代表均为欧辉生。

个人简历:

欧辉生,男,1970年2月出生,湖南大学博士,高级经济师、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

曾任广东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会计主管,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珠海市正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珠海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局总经济师助理;2002年4月-2003年5月,任珠海功控集团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珠海市汇畅交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2003年6月-2006年5月,任珠海功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兼任珠海功控玻璃纤维有限公司董事长、珠海市汇畅交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2006年6月-2007年1月,任珠海功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兼任珠海功控玻璃纤维有限公司董事长;2007年1月至今,任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2007年2月至今,任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人事查看更多>天能重工查看更多>通裕重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