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固体氧化物企业正文

思伟特完成天使轮融资 推动固体氧化物电解池(SOEC)制氢系统示范项目落地

2022-08-26 09:34来源:思伟特新能源关键词:制氢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北京思伟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伟特”)完成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三峡基金、红杉中国种子基金、宝湖投资和利尼克斯参与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思伟特北京研发中心团队扩充,产品升级开发以及市场拓展等方面,以加速推动固体氧化物电解池(SOEC)制氢系统示范项目落地。

思伟特CEO胡浩然博士表示,在融资资金的支持下,思伟特将继续发挥其在SOEC制氢领域的科研创新能力优势,加大研发投入,加强经营管理,完善治理结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制氢查看更多>固体氧化物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