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反违章百日攻坚 我们在行动

2022-08-26 09:52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乔妮 高凯关键词:华电昌吉分公司安全生产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新疆公司工作安排部署,华电昌吉分公司组织开展“百日反违章”专项行动,各生产部门积极响应,认真贯彻此次专项行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严”字当头,严格压实安全责任。以“全员、全过程、全时段、全方位、全要素”反违章为工作主线,以构建“不敢、不能、不想”的反违章目标,强化安全责任落实落地,将安全责任明确到各班组中,将“我违章我担责、你违章我有责”的反违章互保文化深入人心,营造出反违章全员有责、全员尽责的工作氛围。

“实”字着力,认真落实整改工作。对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和装置性违章问题,责任到人,发现一项,处理一项,形成闭环管理。根据集团公司防人身事故本质安全措施重点要求、新疆公司“3+N”反违章工作清单进行对照自查,组织各部门全员开展反违章检查。

“深”字打底,用好用活安全培训。以提升安全技能水平为重点,根据各班组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安全知识技能培训,进行各类应急演练,细化安全措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提高作业人员自身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全面提升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及技能,持续提升安全风险管控能力,确保公司“反违章百日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反违章百日攻坚,昌吉分公司在行动。我们要以本次反违章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为契机,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全面梳理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落实好公司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以“反违章”规范全员作业行为,加大安排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作者: 乔妮 高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