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运达股份公布上半年业绩:净利2.95亿元 新增订单3984.83MW

2022-08-29 09:2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运达股份风电业绩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8日,运达股份公布上半年业绩,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7.76亿元,同比增长32.89%;净利润2.95亿元,同比增长45.26%。1.png

公告显示,2022年1-6月,公司实现对外销售容量2516.4MW,同比上升60.75%。

1.png

新能源开发板块,上半年,公司取得安徽、湖南及新疆等地区的风电项目指标共计147.98 万千瓦,完成新疆等光伏项目备案45万千瓦,新获取的开发指标已超过2021年全年的总量。在新能源电站投资建设方面,公司投资建设山东禹城苇河二期50MW风电项目、酒泉马鬃山150MW风电项目、新疆哈密市伊吾县淖毛湖70MW风光同场项目等。

在老旧机组改造方面,公司在保证安全性的前提下,提供个性化的技术方案和定制服务,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报告期内成功实施了华能新能源全国首个“以大代小”项目,并根据项目特点进行了抗台电源、扇区控制等定制化设计,发电能力实现翻番;完成黑龙江某项目11台整机置换项目,保留原机组基础及塔筒,并进行定制化设计改造,最大程度降低投资成本、提高收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达股份查看更多>风电业绩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