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华能集团两江燃机二期项目桩基施工工程招标公告

2022-08-31 10:3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招标天然气发电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近日发布华能重庆分公司-两江燃机二期项目桩基施工工程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招标编号:HNZB2022-08-2-336)

项目所在地区:重庆市

1.招标条件

本华能重庆分公司-两江燃机二期项目桩基施工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华能重庆两江燃机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重庆市

2.2 规模:2台H(J)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

2.3标段划分:华能重庆分公司-两江燃机二期项目桩基施工工程标段包1

2.4施工地点:重庆市

2.5计划工期:华能重庆两江燃机二期项目预计2022年12月开工。第一台机组投产时间预计为2024年10月,第二台机组投产时间预计为2024年12月。

2.6 招标范围:包括主厂房、主变场地、升压站区域、机械通风冷却塔、循环水泵房等荷重较大、沉降要求严格的主要建(构)筑物基础,根据试桩大纲要求,采用桩径为Φ800mm的机械成孔灌注桩,桩型为端承摩擦桩以及配合承台施工及桩基检测阶段的桩头处理、桩帽制作等,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1)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经营异常名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1) 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城乡和住房建设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且具有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 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自2017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3项建筑工程地基机械成孔灌注桩施工的业绩,需附合同、竣工验收证明文件,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 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取得建设部颁发的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资格证书,并具有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4)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08月30日 09时00分起至2022年09月05日 17时00分止。

获取方式:

4.1 下载安装投标管家:投标人在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首页(http://ec.chng.com.cn)“服务中心-->下载专区”下载并安装投标管家。

4.2 购买: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线上购买招标文件。登录投标管家,选择参与的项目购买文件。

4.3 联系人: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页面务必填写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发标、澄清、评标期间等环节的通知,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该联系人手机上。

4.4 下载: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点击“招标文件-->文件下载”,在点击确认下载后便可获得招标文件。

4.5 客服电话400-010-1086。

4.6 招标文件费:标段"华能重庆分公司-两江燃机二期项目桩基施工工程标段包1"售价:100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9月19日 09时00分;

5.2 递交方式:通过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智能招评标系统投标管家递交文件。

6.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09月19日 09时00分

开标地点: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到开标时间后,在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上集中解密。递交过程记录在案,以存档备查。

7.其他

7.1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2注册、登录

7.2.1. 本项目采用线上招标,投标人须访问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完成注册、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采用以下2种方式登录:

(1)使用“中招互连”手机APP扫描投标管家的二维码登录;

(2)直接通过用户名、密码登录。

7.3 CA证书办理及驱动下载

CA证书用于确保招标投标过程文件合法性及投标文件保密性。没有办理 CA证书,将无法加解密投标文件,也无法参加网上开标。

投标单位须凭“中招互连”APP办理CA证书相关事宜。如未安装“中招互连”APP,请在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服务中心-->下载专区”,先下载并安装投标管家;安装完毕后打开投标管家,在页面右下角点击立即开通。使用手机扫码下载、注册“中招互连”APP,并自助办理CA证书。根据提示即可在线办理相关事宜。扫码签章、扫码加密等所有流程全部使用中招互连APP操作。如有问题,请联系客服电话:4006664230。

7.4投标文件的递交注意事项

7.4.1.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将予以拒收。

7.4.2.投标人请于递交截止时间前登录投标管家,进入投标文件递交页面进行相关操作。投标人的电脑和网络环境应当按照招标文件要求自行准备。

7.4.3.投标文件递交(提交)的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或者未成功上传指定信息平台,招标人不予受理。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对投标人上传投标文件失败负责。

温馨提示:为避免大量投标人同一时间内上传投标文件造成系统拥堵,保证投标文件成功上传指定信息平台,建议投标人至少提前2天开始上传,确保上传成功。

8.监督部门

企业管理与法律合规部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华能重庆两江燃机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云汉大道3号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023-63423022

电子邮件:249699509@qq.com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招标分公司

地 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七北路10号

联 系 人:郝女士

电 话:400-010-1086转8220

电子邮件:2412599446@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招标查看更多>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华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