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重庆发改委正积极推进建立居民分时电价机制相关工作

2022-09-02 13:38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电价峰谷电价重庆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重庆市有网友咨询重庆发改委称,居民峰谷用电是一个双赢措施,峰谷分时用电不仅能缓解高峰时负荷紧张,起到削峰填谷的作用,还能让用电用户的电费单“瘦瘦身”,很多城市均已实现,重庆什么时候能够实现居民的峰谷电变更?

对此,重庆市发改委回复到,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完善分时电价机制的通知》(发改价格〔2021〕1093号)精神,更好引导居民用户削峰填谷、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经济运行,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建立居民分时电价机制相关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价查看更多>峰谷电价查看更多>重庆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