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管理碳数据管理项目正文

东方低碳AIoT智能化碳管理平台正式发布!

2022-09-13 10:52来源:中国能源网关键词:碳管理节能降碳碳排放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7日,由东方低碳自主研发的AIoT智能化碳管理平台在上海举办的发布会活动上正式启动发布。活动现场邀请到近百位行业与产业中的管理者、从业者,探讨如何更好地以数字技术赋能绿色节能低碳的发展。

东方低碳CEO韩健在活动致辞中表示,东方低碳将运用AIoT智能化碳管理平台积极赋能企业碳管理,响应上海市工业和通信业节能降碳“百一” 行动计划的政策号召,推动企业加强能效管理,提升数字化管理水平,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能碳合一,AIoT智能化平台赋能企业碳管理

东方低碳AIoT智能化碳管理平台,将卓越的综合节能实践、碳资产管理、新能源管理与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形成了一站式多维度的「AIoT双碳」+「AIoT 能效」能碳合一的 AIoT 智能化管理平台,为企业提供碳达峰、碳中和整体解决方案,以持续数字创新助推企业能源和碳排放精细化管理,赋能节能减排。

东方低碳首席科学家宁可博士在主题演讲中介绍了AIoT智能化平台在赋能企业碳管理方面的价值与特点。他指出,AIoT智能化平台能够有效解决能源管理、碳排放管理中存在的系统信息孤岛、信息实时性低、碳核查不清、数据分析不足、管理手段不明确、缺乏智能化手段等方面的问题,提供更全面、更节能、更智慧的系统服务,带来3-10%长期节能效益。其包含「双碳」 +「AIoT 能效」 + 「绿色能源」三大子平台,支持以SaaS版和企业版两种版本服务于用户的双碳需求,按需自由组合,区别一次性人工“碳”服务 , 支持为用户提供长效、全链条、 数字化、智能化的“碳 + 能”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管理查看更多>节能降碳查看更多>碳排放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