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邓建玲会见威海市市长孔凡萍 积极参与威海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项目开发

2022-09-13 11:53来源:华能集团关键词:华能集团邓建玲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7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威海市市长、市委副书记孔凡萍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文宗参加会见。

邓建玲对孔凡萍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威海市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华能在绿色转型、大型能源基地开发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威海是华能在山东发展的战略要地,双方有着悠久良好的合作基础。“十四五”,华能将紧紧围绕国家“双碳”战略,持续推进石岛湾核电基地建设,积极参与威海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项目开发,促进能源全产业链条发展,助力威海打造“精致城市·幸福威海”。

孔凡萍感谢华能长期以来为威海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介绍了威海发展情况。她希望双方在长期合作的基础上,加快核电、新能源等清洁能源项目落地,集聚配套资源,将互利互信、共同发展推向更高层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邓建玲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