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上海锡华65t单叶片安装吊具助力上海电气风电,引领风电单叶片安装新潮流

2022-09-13 14:33来源:上海锡华关键词:电气风电上海锡华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9月8日,电气风电海神平台全新一代半直驱机组“捕风海神”EW8.5-230在山东能源集团渤中海上风电B厂址项目,由上海锡华机械工程有限公司自主创新研发的65t单叶片安装吊具的助力下,顺利完成首台吊装。该机组风轮直径达230米,是全球已吊装的最大风轮直径机组。电气风电再突破,引领中国风电迈入230米风轮时代!

微信图片_20220913143208.png

上海锡华65t风电单叶片安装吊具的成功,进一步实现了风电行业对风电机组叶片不断增长增大的需求,给出了可靠有效的吊装技术方案,以提高风电机组的整体施工效率,也将助力中国风电的快速发展。同时又一次证明了上海锡华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在风电安装施工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服务一体化方面具备行业领先的实力。

微信图片_20220913143211.png

该款65t风电单叶片安装吊具有多个方面的优势:

① 具备安全保护和故障自诊断功能,并设有安全备用系统,全力保障风电机组施工安全;

② 本设备采用无线遥控,吊具在脱离叶片的过程中,空中姿态实时监测、备用动力源采用清洁能源;

③ 本设备使用范围宽泛,通过简单调节和部件更换,既能适应不同型号的叶片吊装;

④ 本设备集成了能够独立收放、自动跟随的缆风系统,用以保持吊具及叶片在空中的姿态角度,操控简单、安装效率高;

⑤ 本设备整体布局紧凑,现场组装方便快捷,控制系统集中、调运方便、维保智能便捷;

⑥ 整机结构巧妙、更低的吊高要求、更便捷的操作方式,相较于国内外设备具备更强的适应性和经济性。

微信图片_20220913143214.png

行胜于言,质胜于华。未来,上海锡华将继续坚持“严实拼创,因需而造;品以心致,彰显价值”的理念,协同产业链,一同推动行业发展,推进能源的清洁化、能源新生态的繁荣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气风电查看更多>上海锡华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