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护航大兆瓦风机叶片安装 这家企业斩获“创新荣誉”!

2021-12-14 14:35来源:上海锡华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关键词:上海锡华风电吊装风电叶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2021年第一批临港新片区企业研发创新机构名单公布,上海锡华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榜上有名。上海锡华在获得肯定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创新求发展的道路。

微信图片_20211214143344.jpg

上海锡华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是提供成套的起重吊装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首家“大兆瓦单叶片智能吊具”通过国内首台套认证,集研发、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制造商,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万祥产业区万灵路9号,公司占地面积38628㎡。

微信图片_20211214143348.jpg

上海锡华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具备海工起重用吊索具的完整生产线,针对当前火热的风电安装市场推出的三款单叶片智能吊具,不仅为山地、林地风场解决了征地问题,同时也为海上大兆瓦风机安装提高了作业风速的边界限制,大大增加了海上施工作业窗口期。

① 【水平单叶片吊具】型号XHSD-DYP40T,此种单叶片吊具需要机组能够自主盘车或是与盘车机构配合使用于不能自主盘车的机组。

微信图片_20211214143352.jpg

② 【半回转式单叶片吊具】型号XHDJ-DYP45T,此种单叶片吊具针对不能自主盘车或是盘车力矩不够的电变桨机型实现单叶片安装。

微信图片_20211214143356.jpg

③ 【全回转式单叶片吊具】型号XHHZ-DYP50T,此种单叶片吊具针对不能自主盘车或是盘车力矩不够的电变桨或是液压变桨机型实现单叶片安装。

微信图片_20211214143403.jpg

随着三峡福建长乐风场、大唐南澳风场、华电青州三风场等现场单叶片安装施工的顺利展开,上海锡华正依靠团队专业、务实的理念,专注于更安全、更经济、更环保的工装设备的研发与创新,致力于推广先进的施工方案和设备,以领先的专业品牌化安全产业链技术,服务于快速增长的风电产业,为大兆瓦风机叶片安装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1214143407.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锡华查看更多>风电吊装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