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上海锡华“风机叶轮翻身溜尾智能吊具”首吊成功!

2021-06-04 14:25来源:上海锡华关键词:上海锡华风电吊装风电叶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05月25日,上海锡华机械工程有限公司一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风机叶轮翻身溜尾智能吊具,在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技术、质量、安环等相关人员的见证下,于徐闻县外罗二期风场顺利完成了首台6.25MW机组172叶轮的翻身吊装。

QQ截图20210604141602.png

这款风机叶轮翻身溜尾智能吊具的成功,不仅打破了国外对相关溜尾吊具的垄断,也将助力上气风电在提高安装效率、降低安装成本、降低施工风险方面占的先机,同时也再次证明了上海锡华在风机安装施工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服务一体化方面具备一流的实力。

QQ截图20210604141550.png

该款风电叶轮溜尾智能吊具具有多个方面的优势:

具备安全保护和故障自诊断功能,并设有安全备用系统,全力保障风电机组施工安全;

设备采用无线遥控,叶轮翻转过程角度实时监测、动力源采用清洁能源;

吊具使用范围宽泛,通过简单调节,能同时适应不同型号的叶片吊装。

整体结构紧凑,现场无需二次组装,控制系统集中、调运方便、维护简单;

轻便的整机重量、更低的吊高要求、更便捷的操作方式,相较于国外设备具备更强的适应性和经济性。

从夹持叶片到脱离叶片只需约30分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锡华查看更多>风电吊装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