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纪委开展家庭助廉厚植清廉家风

2022-09-18 20:33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周秦关键词:廉政建设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推动廉洁教育融入家庭日常生活,着力增强关键岗位人员的廉洁从业意识,倡导建设廉洁家风、廉洁家庭,9月15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纪委组织关键岗位人员及家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家庭助廉”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进行家风建设进行了交流,展示了对家庭、家教、家风的理解和传承,诠释了新时代“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深刻内涵。与会人员表示要将“家庭助廉”活动贯彻到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做好助廉、保廉、促廉工作,用实际行动筑起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实现以好家风促党风、带廉风、正作风的良好局面。期间,关键岗位人员及其家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严正家风》。

长期以来,该公司纪委将“家庭助廉”活动纳入公司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中,并以宣教月活动为契机,多措并举充分激活家庭“廉动力”,发挥亲情监督作用,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作者: 周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廉政建设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