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助秋收

2022-09-19 08:28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网上国网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助秋收

“张大哥,玉米脱粒机的电源接好了,漏电保护器我们也检查过了,您可以放心用电了。”9月18日。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太康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毛庄镇张庄村农户家中为村民装接电源,帮助解决用电难题,贴心服务秋收用电。

眼下正是秋收大忙时节,在对所有涉及秋收、秋种用电的线路和设施进行了全面巡视检查,及时消除用电隐患,保障电力供应的同时,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还针对秋收时期村民将大量使用农用机械设备的特点,组织23支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对农户玉米脱粒机、粮食加工机、漏电保护等开展用电安全检查,提供用电技术指导,帮助安装调试秋收用电设备,全程跟踪和帮助村民解决秋收用电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并针对针对农村青壮年外出务工人员多,空巢老人和孩子秋收困难的情况,帮助贫困家庭和空巢老人秋收,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 、秸秆禁烧、防火等方面的知识,增强村民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秋收季节用电的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

同时,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充分利用当地媒介、微信客户群等方渠道广泛宣传电力设施法律法规,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全业务线上办理、全天候“一站式”服务,及时解决村民各类用电需求,全力以赴为秋收保驾护航,确保秋粮颗粒归仓。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网上国网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