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叶片及材料报道正文

10亿元!年产300套风电叶片制造基地开工建设!

2022-09-20 09:0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材科技风电叶片风电装备基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6日,中材科技(榆林)风电叶片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年产300套风电叶片制造基地建设项目在定边奠基。

中材科技(榆林)风电叶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300套风电叶片项目是2022年榆林市级重点项目、定边县级重点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约510亩。该项目计划投入6套百米级叶片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年产300套95米以上大型风电叶片,年产值达6.3亿元,纳税4000万元,带动用工450人以上。产出的叶片将应用至陕、甘、宁、蒙四省及周边约500公里范围的优质风资源区域,同时可为多个国家战略性风场基地提供基础服务,助力国家实现“3060”双碳目标。

年产500套!中材科技拟建两个叶片制造基地项目!

微信扫码查看详情

QQ截图2022092009064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材科技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风电装备基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