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适用最恶劣的环境!风电叶片前缘保护“黑科技”重磅推出

2022-09-19 16:52来源:海虹老人关键词:海虹老人风电涂料风电叶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日(9月19日),风电行业知名的涂料供应商海虹老人宣布推出新产品Hempablade Edge 171。这是一款用于风机叶片前缘保护(LEP)的新产品。作为市场上耐雨蚀性能参数最高的液态前缘保护材料,同时设计膜厚最低的涂料之一,Hempablade Edge 171不仅能针对雨蚀提供长效保护,还能缩短施工时间、降低施工成本。

微信图片_20220919165127.jpg

风机叶片前缘经受着高达300公里每小时的气流速度。在此速度下,雨水的冲击可能导致严重侵蚀,甚至造成复合材料受损。由此造成的空气动力损失,可能导致每台风机年发电量下降2%到3%。这一损失和维护的需求,使叶缘侵蚀成为风电行业最主要的维护成本和性能挑战之一。仅就欧洲海上风电行业而言,相当于每年损失约5600万到7500万欧元的电力。

海虹老人风机叶片解决方案负责人Lars Rindom Jensen表示:“Hempablade Edge 171可保护叶片前缘免受雨水侵蚀,从而帮助风机运营商和施工方克服上述难题。Hempablade Edge 171是市面上施工最简便的前缘保护解决方案之一,且能够应用于最恶劣的环境条件。该产品针对雨蚀和复合材料受损提供优异的保护,这延长了维修和维护间隔,为运营商延长了正常运行时间,同时降低了维护成本。”

微信图片_20220919165124.jpg

对服务商而言,重点在于Hempablade Edge 171只需涂装市面上最小的干膜厚度(仅150微米),且只需要1到2道即可确保强效保护。这就加快了施工速度,有助于客户通过已有资源对更多的叶片进行维护。

Lars Rindom Jensen介绍道:“Hempablade Edge 171是我们了解行业挑战和需求后开发的一款新产品,其膜厚低,从而可减少涂料消耗量、缩短施工时间和干燥时间。因此,无论是现场施工,还是在叶片生产车间进行施工,施工方均可加快作业速度。此产品的施工温度范围宽泛(从5°C到35°C),这意味着施工方可延长维护期和作业时间。最终可在维护期间实现更高生产率,并缩短叶片停机时间。”

Hempablade Edge 171是海虹老人首款前缘保护涂料,经由公司内部的雨蚀测试(RET)设施开发。自2019年以来,海虹老人一直通过该设施来优化产品开发和前缘保护验证过程,最终推出性能优异的前缘保护涂料,以提供出色的雨蚀防护。随着新产品的发布,海虹老人现在可为客户提供从海桩到叶片涵盖风机所有部位的全系列涂料。

微信图片_20220919144845.jpg

Lars 表示:“海虹老人是公认的行业知名涂料供应商,我们充分了解生产商、运营商和维护公司所面临的挑战,而且我们是拥有内部雨蚀测试设施的涂料企业。在Hempablade Edge 171的开发与验证过程中,我们对其进行了长达400多次详尽测试,以确保该产品提供优异的性能和施工优势。因此,我们非常自豪地向客户推出这款产品。”

Hempablade Edge 171于9月19日推出,全球发售。

Hempablade Edge 171一览

一款用于风机叶片的前缘保护涂料,具有快速固化、无溶剂特点。

优异的雨蚀保护性能

经过400多次雨蚀测试(RET)

可简单快速手动施工

优异的耐紫外线性能

宽泛的施工窗口(从5°C到35°C),可在叶片维护期间优化使用

高柔韧性,可吸收雨滴强力冲击的能量

仅需1至2道涂层即可实现全面的前缘保护

涂层厚度低(150-300微米),涂料消耗量小

符合DNV-GL RP-0171标准要求

关于海虹老人

作为领先的值得信赖的涂料供应商,海虹老人是一家拥有坚定价值观的全球化企业,在全球范围内设有多个工厂、研发中心和存货点,为装饰漆、船舶漆、基础设施和能源市场提供值得信赖的涂料解决方案。

放眼全球,海虹老人的涂料保护和美化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建筑物、基础设施和其他资产,助力降低维护成本,提升美观度并提高能源效率,在我们客户的业务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在海虹老人,我们的宗旨是以可持续发展的涂料解决方案塑造更美好的未来。我们坚信,只有将可持续发展放在核心位置,我们的企业才能取得成功。这一正确的方向将加强我们的竞争地位,使我们自身更具弹性,并降低我们的风险。

海虹老人集团于1915年在丹麦哥本哈根成立。海虹老人基金会负责监管海虹老人集团日常运营,同时支持世界各地文化、人道主义及科学事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虹老人查看更多>风电涂料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