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海虹老人欢庆北亚区总部乔迁 并正式推出爱涂装绿色集成服务

2021-04-16 16:46来源:海虹老人关键词:风电涂料海虹老人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6日,海虹老人在上海浦东成功举行海虹老人北亚区总部乔迁典礼暨爱涂装绿色集成服务发布会。特邀嘉宾上海市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主任辛雅琴女士、上海市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副主任曹磊先生、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陆家嘴管理局孙友罡副局长一行及丹麦驻上海领事馆代表 Martin Rune Hoxer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海虹老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rs Petersson表示:“海虹老人北亚区新总部见证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和重视,海虹老人在新战略中仍将从长远出发开展业务。北亚区新总部设计和布局与集团在丹麦的新总部大楼有着相同的理念,我们希望通过开放的办公环境,促进不同职能部门的合作与团队精神,并体现我们对员工的健康、安全和满意度的承诺。”

除了庆祝北亚区总部乔迁,海虹老人还在中国正式推出爱涂装绿色集成服务,全方位助力我们的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爱涂装绿色集成服旨在通过提供一站式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减少涂装全过程的VOC排放,减少废弃物的产生,减少涂装过程的能耗,提高涂装质量和效率,从而帮助客户实现绿色涂装,最终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宏伟目标,满足未来发展的需求。

1.jpg

海虹老人集团副总裁及北亚区总裁梅晓东先生表示:“海虹老人集团近期推出全新可持续发展纲领Futureproof,从环境足迹、产品、合作伙伴和员工方面全面打造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在中国,为了贯彻政府关于持续改善环境质量,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的要求,海虹老人积极行动,为本地客户带来了爱涂装绿色集成服务,通过这一服务,我们在绿色产品、绿色技术服务,绿色包装和绿色讲堂方面提供全方位可持续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客户实现其业务与可持续发展目标提供支持。”

1.jpg

爱涂装绿色集成服务包括绿色产品、绿色技术服务、绿色包装和绿色讲堂四大模块。

绿色产品聚焦于为客户提供对生态环境和人体健康危害小、资源能源消耗少的高品质涂料产品,包括水性产品,无溶剂产品等

绿色技术服务可帮助客户节约运营成本、缩短设备停运期、优化施工流程、节约长期维护成本、控制排放与用量。

绿色包装针对客户面临的危废处置难、成本高及流程管控严的现状,提供符合可持续发展的包装解决方案,实现包装物的循环使用,减少废弃物的产生。

绿色讲堂将通过公开或特定的课堂、咨询模式,宣传国家环保法律法规、传播低碳节能新理念和新技术、分享现场实战经验、解析生产排放达标流程细节,为受到环保困扰的客户提供建设性意见和咨询。

关于海虹老人

作为领先的值得信赖的涂料供应商,海虹老人是一家拥有坚定价值观的全球化企业,在全球范围内设有多个工厂、研发中心和存货点,为装饰漆、船舶漆、基础设施和能源市场提供值得信赖的涂料解决方案。

放眼全球,海虹老人的涂料保护和美化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建筑物、基础设施和其他资产,助力降低维护成本,提升美观度并提高能源效率,在我们客户的业务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在海虹老人,我们的宗旨是以可持续发展的涂料解决方案塑造更美好的未来。我们坚信,只有将可持续发展放在核心位置,我们的企业才能取得成功。这一正确的方向将加强我们的竞争地位,使我们自身更具弹性,并降低我们的风险。

海虹老人集团于1915年在丹麦哥本哈根成立。海虹老人基金会负责监管海虹老人集团日常运营,同时支持世界各地文化、人道主义及科学事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涂料查看更多>海虹老人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