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海虹老人在中国启用最先进的生产工厂!

2023-09-22 19:08来源:海虹老人关键词:海虹老人风电涂料风电安装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满足对创新涂料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海虹老人在张家港新建的最先进的生产工厂正式启用,这大大提高了海虹老人为船舶、能源和基础设施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的能力。

三年前,海虹老人宣布计划在中国投资建设两座新生产厂。今天,海虹老人张家港工厂正式开业,开始为中国的客户提供服务。

张家港市市委市政府领导、丹麦驻上海总领事馆代表、以及海虹老人的客户、供应商和高管团队成员出席了今天的开幕仪式。

640 (1).jpg

海虹老人首席运营官兼技术与运营执行副总裁Katarina Lindstroem表示:“今天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我们在张家港和烟台的团队为实现这一目标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为这些成果感到非常自豪。张家港工厂的投产是我们更好地为船舶、能源和基础设施领域的客户提供服务的重要一步。张家港工厂的地理位置将极大提升产品和服务的'上市时间',特别是在长江沿岸的造船厂。 ”

全球大部分的新造船业务都在中国,超过50%的中国造船厂位于张家港周围200公里范围内,因此防污漆的需求量很大。世界各地的船东和承租商都在不断地追求燃油效率,这使得像海虹老人Hempaguard这样的有机硅防污漆的销量呈指数级增长。

张家港工厂将逐步提高产能,到2025年达到每年1亿升,并有潜力进一步提高产量,以满足未来的需求。

海虹老人张家港工厂数据一览:

员工人数: 150人

到2025年预计产能: 约1亿升/年

占地面积: 136,097平方米

建筑占地面积: 37,761平方米

关于海虹老人

作为领先的值得信赖的涂料供应商,海虹老人是一家拥有坚定价值观的全球化企业,在全球范围内设有多个工厂、研发中心和存货点,为装饰漆、船舶漆、基础设施和能源市场提供值得信赖的涂料解决方案。

放眼全球,海虹老人的涂料保护和美化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建筑物、基础设施和其他资产,助力降低维护成本,提升美观度并提高能源效率,在我们客户的业务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在海虹老人,我们的宗旨是以可持续发展的涂料解决方案塑造更美好的未来。我们坚信,只有将可持续发展放在核心位置,我们的企业才能取得成功。这一正确的方向将加强我们的竞争地位,使我们自身更具弹性,并降低我们的风险。

海虹老人集团于1915年在丹麦哥本哈根成立。海虹老人基金会负责监管海虹老人集团日常运营,同时支持世界各地文化、人道主义及科学事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虹老人查看更多>风电涂料查看更多>风电安装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