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这家风电涂料企业IPO过会

2023-06-26 16:0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企业上市风电涂料麦加芯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麦加芯彩新材料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麦加芯彩)首发申请已于6月19日通过,拟在沪市主板上市。根据项目基本信息显示:此次IPO,公司拟发行2700万股,计划募资约8.73亿元。

从招股书中披露的信息来看,本次所募集的资金将主要应用于新建年产七万吨高性能涂料项目、嘉定总部和研发中心,智能仓储建设、营销及服务网络建设等项目以及补充流动性资金。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麦加芯彩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性能多品类涂料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8月入选上海市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现如今,麦加芯彩已经成为国内风电叶片、集装箱领域领先的涂料供应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企业上市查看更多>风电涂料查看更多>麦加芯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