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企业正文

8月中国神华商品煤产量2540万吨 同比增长4.5%

2022-09-20 10:07来源:北极星能源网关键词:中国神华商品煤煤炭销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能源网获悉,9月19日,中国神华发布2022年8月份主要运营数据公告,8月公司商品煤产量2540万吨,同比增长4.5%,煤炭销售量达3380万吨,同比下降12.9%;1-8月煤炭累计销售量为2.774亿吨,同比降13.6%。8月总发电量220.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7.8%;8月总售电量207.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8.6%。

2022 年 8 月,煤炭销售量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外购煤销售量下降;黄骅 港装船量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煤炭销售量下降,到港煤炭量同比减少;神华天 津煤码头装船量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港口装卸设备完成检修,装卸效率有所提 高;航运货运量和航运周转量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外贸业务及非煤货物运量增 长,以及部分 7 月装船量于 8 月卸船结算;发电业务运营指标同比增长的主要原 因是全社会用电需求增长,水电出力减少,以及 2021 年 9 月以来本公司多台新 机组陆续投运;聚乙烯销售量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精甲醇产量同比增加,影响 聚烯烃产品产量有所下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神华查看更多>商品煤查看更多>煤炭销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