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在京能集团“党建+双碳”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2-09-27 16:07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魏麟权关键词:岱海发电党建节能降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5日上午,由京能集团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暨“党建+双碳”主题演讲比赛决赛落下帷幕。岱海发电公司青年职工许祥成凭借其扎实的功底,作了题为《让“启动”充满智慧》的精彩演讲,最终获得了比赛一等奖。

此次大赛历时数月,经过层层选拔,来自京能集团各二级企业选派的65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2名选手入围总决赛。决赛中,岱海发电公司职工许祥成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岱海发电公司在人工智能背景下,在国家节能降碳政策的驱动下,主动转型发展、攻坚克难,一步步向“智慧电厂”迈进的辛路历程和使命担当的感人故事。在追求数字京能、绿色京能、创新京能的战略进程中,岱海发电通过3年技术攻关,创新思维,成为京能集团首台一键启动的煤电机组,填补了国内亚临界机组无一键启停技术的空白。智慧电厂不仅是设备的智慧,还需要人的智慧,更需要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而京能人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将奋马扬鞭、永不停歇,朝向更加远大的目标不断迈进,以智慧创新奋进新的征程。许祥成饱含深情的表现深深地打动了每位评委和观众,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博得了阵阵热烈掌声,并最终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展现了集团高质量发展新面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新成就,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新成果,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充分展示了集团广大职工干部在推动“双碳”目标实现中形成的生动实践和感人故事。岱海发电公司团总支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引导广大青年职工积极投身于企业创新创效工作中去,在工作中大力挖掘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激励全体青年职工立足工作岗位,坚定信心,不畏困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魏麟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节能降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