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投资140亿元!宁德时代洛阳新能源生产基地项目开工!

2022-09-29 08:48来源:CATL宁德时代关键词:宁德时代动力电池充换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28日,由宁德时代投资的中州时代新能源生产基地项目在洛阳市伊滨区开工。

该项目位于伊滨区司马光路与汉魏大道交叉口西南处,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700亩,首期项目总投资约140亿元,预计3年内建成投产。该项目将按照“灯塔工厂”标准,在伊滨区建设新能源电池基地。未来洛阳与宁德时代将进一步探索扩大投资,发展新能源电池产业,积极引入上下游配套,开发新能源发电项目,大力推广换电模式,不断提升新能源应用占比,打造全国有竞争力的1000亿元产值新能源电池基地,并带动上下游配套产业及相关服务业年产值近2000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德时代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充换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