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编制的34项团体标准正式颁布

2022-09-29 14:57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作者:刘志安关键词:大唐环境产业集团安全生产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9日,由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编制的《燃煤电厂烟气脱硫第三方治理服务能力评价导则(T/CSEE 0291-2022)》等34项团体标准获得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的批准发布。

据悉,国家标准委于2016年初启动团体标准试点工作。该公司抓机遇,紧密围绕生产实践和技术前沿重大问题,以系统、全面地评价燃煤电厂烟气脱硫第三方治理企业的综合能力及运营管理水平为原则,规范了第三方企业治污能力与治污效果的评价标准与评估机制,有效补充了行业标准体系空白。为规范燃煤电厂烟气脱硫第三方治理市场,引导第三方治理服务公司的充分展现专业优势,以及促进环保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提供了借鉴经验。

该评价导则是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首次主持编写的团体标准,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挖掘、提炼安全生产技术和管理成果,并努力将成果输出、转化为行业或团体标准,引导技术成果“走出去”,以进一步提高大唐环境公司在脱硫脱硝行业内的影响力及渗透力。

微信图片_20220929145551.jpg



作者: 刘志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