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其他企业正文

庄信万丰在中国签署首份燃料电池回收合同

2022-10-08 11:24来源:hydrogenfuelcellinfo作者:Becky关键词:燃料电池燃料电池电堆庄信万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可持续技术领先公司庄信万丰(以下称:JM)已在中国开始回收燃料电池。JM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的工厂将回收和提炼来自全球领先的燃料电池电堆技术供应商之一Unilia(韵量新能源科技)燃料电池关键部件膜电极组件MEA中的铂族金属成分。

中国是全球铂金金属需求最大的市场,但铂金自然资源非常有限。应对贵金属回收这一挑战变得至关重要。

一般来说,JM使用的铂族金属约80%来自于内部采购。这为JM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催化剂和燃料电池催化剂企业带来了灵活的金属供应。

JM铂族金属服务商业主管Simon Wang表示,基于铂族金属的燃料电池对卡车、公交车等运输行业重型车辆的脱碳至关重要,但铂金成本相对较高。

我们必须具备在燃料电池寿命结束时进行回收的能力。该能力将使得我们的中国客户创造循环经济,为中国客户提供稀缺的贵金属,同时推动长期循环。

预计全球铂族金属的二次供应将以每年约3%-5%的速度增长。和铂族金属的初级供应相比,再生金属成本更低,碳足迹更是低的多(最多降低 98%)。在全球供应链中断的同时为稀缺资源供应提供安全保证,这点变得越来越重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电堆查看更多>庄信万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