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三峡电能与海博思创联手!储能领域战略合作+1!

2022-10-08 12:00来源:海博思创关键词:海博思创储能市场储能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三峡电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电能)与北京海博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博思创)在武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长江电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三峡电能董事长谢俊与海博思创董事长张剑辉座谈并见证签约。

微信图片_20221008170205.jpg

谢俊对张剑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海博思创是储能行业领军企业,产品研发及项目实施业绩均走在行业前列,取得了高质量的发展成就。在国家大力发展“双碳”的战略目标下,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智慧综合能源、“电化长江”等领域深度合作,创立行业新标准,开启零碳城市新未来。

张剑辉对三峡电能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三峡电能以零碳目标为指引,形成了以智慧综合能源助力城市绿色发展的先行模式,为城市实现“双碳”发展目标提供了路线图。海博思创将本着积极开放的心态与三峡电能优势互补,携手探索行业标准、研发技术等多元化合作模式,共同谱写绿色智慧能源新篇章。

三峡电能副总经理吕天罡,海博思创总经理助理吕喆、司峥,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三峡电能成立于2016年,是三峡集团智慧综合能源业务核心发展平台,旗下拥有3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个院士工作站,主营智慧综合能源及可再生能源业务,业务布局分布式光伏、分布式天然气、储能、充电站等9个细分品类,在国内20余个省市建设示范项目,已建和在建项目投资总额超63亿元,在业务规模、发展能力等方面居于行业企业第一方阵。

海博思创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领先的电池系统集成商,拥有10年以上300余个储能系统设计与应用经验,15年以上电池管理系统及动力电池总成研发与产品经验,全国设有四大智能制造基地与五大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储能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在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发布的2021年度中国储能企业排行榜中,海博思创摘得 “2021年度国内新增投运装机量”与“2021年度国内市场储能系统出货量”双项榜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博思创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