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鹏辉能源与电工时代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加强储能等领域交流与发展

2022-10-10 10:48来源:鹏辉能源关键词:鹏辉能源电池企业储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9日,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鹏辉能源)与山东电工时代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电工时代)在济南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正式携手开启合作新征程。电工时代董事长/总经理秦伟、鹏辉能源集团总裁甄少强,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

鹏辉能源集团总裁甄少强祝贺电工时代取得了辉煌成绩,电工时代在智慧储能系统的解决方案、工程总承包、系统集成和智能运维服务等业务领域具备良好的商誉和技术实力,希望通过真诚的合作,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加强在储能、综合能源领域的交流与发展。甄总表示鹏辉能源专注锂电二十年,是国内唯一一家以储能锂电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未来鹏辉能源将以更高性价比产品服务市场,服务电工时代。鹏辉能源在钠离子电池技术方面开展大量研发工作,是较早进入钠电领域的厂商之一。未来通过钠离子电池的大规模应用,降低储能成本,迎接储能更辉煌的发展。

电工时代董事长、总经理秦伟在致辞中表示,鹏辉能源20余年来专注于锂电池生产制造与研发,成为了储能电池的首选品牌。电工时代需要像鹏辉能源这样的合作伙伴。这次签约,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品牌、资源、产品、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在储能、综合能源、智慧能源等相关产品方面合作,携手共进。电工时代聚焦储能,在细分领域家庭户用储能和大基地大型储能方面将开展深入合作。电工时代愿意将鹏辉能源作为唯一绑定的钠离子电池应用实证合作关系,在各类储能电站、移动储能车等各类储能产品上,开展系统设计技术合作、产品开发合作、市场推广合作,共同开拓新的储能市场。

在“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新中国”的发展要求下,我国绿色低碳发展和新能源建设之路必将不断提速。相信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能够更好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产业和资源优势,为我国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双碳”目标实现贡献更大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鹏辉能源查看更多>电池企业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