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储运液氢企业正文

空气产品公司将投资纽约绿色液氢生产厂

2022-10-11 10:40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关键词:液氢绿氢空气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据MRCHUB网站10月7日莫斯科报道,空气产品和化学品公司(Air Products and Chemicals Inc.)周四说,该公司计划投资约5亿美元,在纽约州马塞纳(Massena)的一个新地点建造、拥有和运营一座日产35吨的绿色液氢生产工厂,以生产绿色液态氢,以及液氢配送和分配业务。

该公司表示,该工厂的商业运营计划于2026-2027年开始。

为了支持这个项目,今年7月,纽约电力局(New York Power Authority)董事会批准向空气产品公司提供94兆瓦的低成本圣劳伦斯(St. Lawrence)水力发电项目,作为对该项目的投资,并为纽约州创造了90个就业机会。

空气产品公司表示,该公司还在研究在美国东北部地区建立一个氢气加气站网络的可行性,包括为空气产品公司的卡车车队服务的能力。该公司已宣布计划将其全球约2000辆卡车改装为氢燃料电池零排放汽车。

该工厂生产的低碳强度液氢产品预计将销往纽约州的汽车市场,以及其他潜在的东北工业市场。该公司表示,如果所有的氢气都用于重型卡车市场,那么在该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内,未来的气候效益将包括避免超过600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这相当于重型卡车使用超过6亿加仑柴油所排放的二氧化碳。

空气产品公司宣布计划在荷兰鹿特丹开始建设第二个氢气液化工厂。该新能源是该公司在荷兰Botlek现有液氢工厂的补充。一旦2025年投产,将使欧洲目前的液氢总产量翻一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