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CCUS国际正文

美能源部投资21亿美元启动二氧化碳运输基础设施融资和创新计划

2022-10-11 13:39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二氧化碳运输碳项目碳捕集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美能源部10月7日消息,美能源部宣布在拜登政府《两党基础设施法案》框架下投资21亿美元,启动二氧化碳运输基础设施融资和创新计划(CIFIA)。

该计划将通过直接贷款、贷款担保和赠款等方式为碳项目提供支持,为碳项目基础设施项目解决前期资金方面的困难,项目包括直接空气捕集项目、工业和发电碳捕集项目、管道项目、铁路运输项目、船舶和驳船项目等。美能源部希望通过CIFIA建立一个相互关联的碳管理生态系统,最终实现碳项目的商业部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二氧化碳运输查看更多>碳项目查看更多>碳捕集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