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招标正文

江苏启东市行政中心能源托管服务项目招标 年用电量684万度、预算3764万元

2022-10-13 08:5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综合能源服务能源托管服务用户侧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0月11日,江苏南通启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启东市行政中心能源托管服务项目第三次招标公告。该项目预算金额3764万元,合同履行期限8年,要求完成

据了解,启东市行政中心位于启东市汇龙镇世纪大道1288号,由六幢单体建筑构成,总建筑面积98886㎡。其中: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地下1层,地上21层,建筑面积36898㎡;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中心地上3层,建筑面积6694㎡;科技馆地下一层,地上7层,建筑面积13254㎡;档案馆地上8层,建筑面积14790㎡;便民服务中心地上8层,建筑面积12794㎡;后勤服务中心地下1层,地上8层,建筑面积14456㎡。整个建筑群由连廊相互贯通。主要能源资源消费为电力,主要用能设备为照明、电梯、办公设备、暖通空调等。

招标文件显示,启东市行政中心近三年平均用电量684.636万度,以2022年第一季度平均电价0.708474元/度电、0.97的比例计算项目预算3764万元。


服务内容及要求

(一)基本服务内容及要求

基于现有硬件设施及平台控制能力条件下,提供如下基础服务内容:

(1)冷、热、电的供应

保证行政中心空调制冷、制热、电能的正常供应,及时代缴用电费用,保障用电日常使用。

(2)能源网软、硬件设施的安全、可靠运行技术支持

研究现有能源监控系统、能源子系统运行管理。对软、硬件安全、可靠运行、能源系统分析功能提出改进意见,包括但不限于对核心指标、能源网子系统指标以及整体运行情况分析(指标管理、能源指标分析、能源生产运行报告等),并在采购人同意后协助实施。在接到采购人关于项目运行故障的通知之后,供应商应根据相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完成相关维修或设备更换。

(3)对能源网系统和设备进行节能改造

根据能源设备实际情况,寻找节能潜力,实施节能改造,降低整体能源消耗。供应商应在获得采购人的同意下,不断进行节能改造设备投入。实施节能改造需向相应的采购人或者其他第三方申请许可、同意或者批准的,由供应商组织申请,并在本合同期间保持其有效性。

(4)统计报表

按季出具“能源网运行报告”,具体内容包括:当季用能情况分析、能源利用能力分析、运维情况分析等。

(二)增值服务内容及要求

(1)一体化解决方案

通过对市行政中心能源系统的分析、改造,结合对于节能技术的深入研究,供应商提供能源系统的创新、提升等多方面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通过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以完善能源网应用,确保采购人能源系统在国内政府机关领先的地位。

(2)个性化服务

供应商要及时了解行政中心能源系统的“个性”,开展个性化需求的收集工作,提供用能时间、温度等柔性的选择,满足采购人在冷、热、电等能源使用上的个性化需求。

(3)设备资产可靠性分析

随着设备维护时间的增长,设备可靠性基础数据随之增多,通过对这些基础数据进行分析,得出设备可靠性分析数据,如:设备预保养时间、设备故障预判、设备报废时间等,通过分析数据,维护队伍可提前做出人员、物资等安排,为采购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通过故障预判,提前对设备进行维修保养,提前消除设备缺陷、防范设备事故、延长设备寿命,降低设备维修保养成本。

(4)用能咨询

对国家发布的相关政策进行分析与解读,提出合理的用能规划、管理规划、模式规划,持续提升能源系统理念、技术、管理的优越性;与此同时,侧重需求侧的用能分析,开展访谈工作,搜集相关历史用能信息,同时考虑市行政中心自身条件,依托供应商不断引进的新型节能和电能替代技术,对终端的用能能效水平提出合理化指导意见。

(5)搭建交流平台

引进国内外大型机关或公共建筑群先进的节能管理理念、节能经验、节能技术,不断优化提升采购人能源系统的节能效益,奠定采购人在国内政府机关绿色节能综合应用方面的标杆地位。

项目服务内容明细表

节能改造内容及技术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能源托管服务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