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护航党的二十大

2022-10-16 17:13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二十大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4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运维、营销、发策、供电服务及外委人员学习《网络安全法》《密码法》和《数据安全法》,并组织信通运检人员排查信息机房不间断电源系统和空气调节系统是否存在故障,着力防范化解网络和数据安全重大风险隐患,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组织第三方服务人员学习《网络安全法》.JPG

       连日来,光山县供电公司开展拉网式网络安全大排查,多举措严控网络安全风险,不断夯实网络安全基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防范意识。组织人员到各供电所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单,利用微信工作群推送网络安全知识,建立和完善网络信息安全保障体系,有效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采取技术手段,增强防范能力。积极开展各网络设备、安全设备、终端设备以及包括摄像头、大屏幕在内的泛终端设备的安全策略检查、更新,采取综合技术防范措施,防止恶意渗透攻击、防止应用系统破坏、防止业务数据丢失。把牢关键环节,控制安全风险。注重关键系统和重点部位的安全防护,加强对防病毒、防火墙、漏洞扫描、入侵检测、电源等设备的安全监测,内、外网站间采取有效隔离,严防网页被篡改和网站被攻击,防止企业调度生产系统被恶意破坏。

       下一步,该公司将启动复查机制,按照“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原则,突出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确保问题100%处置;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二十大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