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报道正文

河钢工业技术加快唐山市氢能布局、推进河钢集团氢能产业发展

2022-10-20 10:11来源:河钢工业技术关键词:氢能加氢站制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河钢工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唐山市能源集团座谈交流会暨合作签约活动在唐山市能源集团举行。唐山市副市长郝志军,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武,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郝京,唐山市能源集团李学文、郑欣欣,中国石油唐山销售公司杨宗芳,河钢工业技术能源事业部部长吉洪潮参加签约活动。

昆仑大河新能源公司是河钢工业技术与中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推进氢能产业渠道建设、布局加氢站网络的合资公司。本次座谈会就推动唐山新能源建设、推进昆仑大河新能源公司与能源集团深度合作进行交流,并从氢的制、储、运、加、用等方面对唐山市的氢能建设及对氢能应用场景进行细致分析。

河钢工业技术吉洪潮就河钢集团在唐山市氢能产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做了简要介绍,并就昆仑大河新能源公司与能源集团的合作发表了建设性意见。吉洪潮表示,昆仑大河与能源集团的合作将充分发挥河钢集团、中石油和能源集团的三方优势,从制氢基地建设、基础设施布局、政策引导等多方面助推氢能产业的应用推广,进而推进唐山市乃至京津冀地区氢能产业的发展。

图为河钢工业技术、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唐山市能源集团签约现场

唐山市副市长郝志军就本次交流中的建议和问题给予高度评价和重视,郝志军表示,唐山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加强协作,深化对接共同促进,确保项目尽快落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