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能源替代企业正文

宝马集团携手远景动力为新一代车型提供电池

2022-10-21 09:59来源:远景科技集团关键词:宝马集团远景科技集团动力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日,宝马集团宣布同远景科技集团旗下电池科技公司远景动力达成长期合作:远景动力将为宝马新一代车型提供高性能、高安全性和零碳的动力电池产品,全面支持宝马集团实现电动化、数字化、可持续的转型目标。

远景动力同时宣布,将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新建一座零碳电池工厂为宝马提供产品,规划产能30GWh,2026年投产。这也是继远景动力为支持奔驰电动化转型建设美国肯塔基工厂后的又一超级工厂。

远景科技集团CEO、远景动力董事局执行主席张雷表示:“ 远景的使命是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我们致力于成为全球企业的零碳技术伙伴。宝马作为全球豪华汽车制造标杆与技术先锋,选择远景作为其电动化战略的合作伙伴,双方必将能更快的推动汽车领域的零碳转型。”

宝马集团董事普思特博士(Joachim Post)表示:“ 很高兴能拥有远景动力这样技术领先的创新伙伴,为我们提供高性能的电池产品。这款专为宝马下一代车型架构设计的全新圆柱电池,将显著提升其续航里程、驾驶性能和充电时间等产品体验。未来宝马与远景动力将继续在可持续与环保领域携手共进。”

远景科技集团始终以绿色科技创新推动全球新工业革命与碳中和转型,基于双方共同的可持续愿景,将同宝马开展在可再生能源、智能物联、碳管理、电池产业生态等领域的全面战略合作。

今年3月,远景动力宣布同梅赛德斯-奔驰宣布达成合作,并在肯塔基州建设一座新的数字化零碳动力电池超级工厂。目前,远景动力已在中国、日本、美国、法国、英国及西班牙布局生产基地,到2026年零碳电池总产能将超过400GWh。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宝马集团查看更多>远景科技集团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