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招标正文

总投资13.4亿元!黑龙江勃利县200MW风电制氢示范项目开工

2022-10-25 09:0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综合关键词:风电制氢风电项目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6日,黑龙江勃利县20万千瓦风电制氢联合运行示范项目开工仪式在双河镇驼腰子风电场举行。

勃利县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勃利县委、县政府将继续秉持“企业至上,服务至上”宗旨,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服务,确保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勃利县也将以此次项目开工为契机,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风口机遇,将风电制氢联合运行示范项目打造成全省标杆项目,以建设风电产业聚集地为奋斗目标,以绿色风电经济为新的产业支撑点,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作为勃利县以及黑龙江省新能源发展的支持者、实践者和参与者,将为加速推进地区“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金风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该项目集风电配套制氢、储能及彩绘风机为一体,总投资13.4亿元,其中风电场投资12.85亿元,制氢站投资0.55亿元。风电场项目位于勃利县永恒乡、双河站北部倭肯河周边区域,制-储-加氢一体站项目位于勃利县经济开发区化工和新材料园区。该项目将于2024年建成,可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65个。建成后具备超过6.5亿千瓦时供电能力,年产值约2.6亿元,贡献税收约600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制氢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