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市场正文

四川崇州市与国网成都供电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十四五”期间规划电网建设投资5.87亿元

2022-10-25 11:12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电网建设电网投资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1日,崇州市与国网成都供电公司签署《共建新型电力系统、服务能源绿色转型,全力支持崇州市做优做强郊区新城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达成长期稳定的伙伴关系,将在可靠电网建设、农村电网改造、电力保供和迁改、电力营商环境、电能替代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

国网成都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强表示,为充分保障崇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用电需求,在“十四五”期间,国网成都供电公司将加大崇州电网投资力度,规划电网建设投资5.87亿元,新(扩)建110千伏变电站3座,新增变电容量37.8万千伏安,大幅提升崇州电网供电能力,可靠支撑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用能需求。国网成都供电公司将以此次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探索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推动源、网、荷、储协同发展,实现城市能源综合利用效率优化和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助力崇州建设绿色生态、宜居宜业、智慧韧性的郊区新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电网投资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