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注册资本40亿元!中国天楹拟在内蒙古连设两家子公司!

2022-10-25 14:3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重力储能储能技术中国天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0月25日,中国天楹连发两则公告,分别为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内蒙古天楹能源有限公司”以及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内蒙古天通能源有限公司”的公告。

据公告显示,中国天楹在内蒙古通辽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内蒙古天楹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内蒙古天楹”),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00万元。

拟经营范围包括,储能技术服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风电场相关系统研发;碳减排、碳转化、碳捕捉、碳封存技术研发等。

此外,中国天楹拟以内蒙古天楹为投资主体,与通辽市新通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内蒙古天通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00万元,其中内蒙古天楹持股80%,新通能源持股20%。

据了解,该子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为积极推进通辽市风光储氢氨一体化零碳产业园项目建设,推动公司系统构建新能源产业发展生态而建立。主营业务包括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研发、风力发电技术服务、发电技术服务、储能技术服务等。

中国天楹表示,公司计划在通辽市主导投建零碳产业园项目,利用新能源配重力储能,发展氨为储氢介质,贯通可再生能源、储能、氢能和传统产业,开发出一条符合我国能源结构特点的“清洁高效绿氨合成-安全低成本储运氨-无碳高效氨氢利用”的全链条“氨-氢”绿色碳循环经济路线,推动公司系统构建新能源产业发展生态,并将在未来带来稳定的现金流和盈利增长点,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保障公司实现稳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力储能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中国天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