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广东能源揭阳大南海2×480MW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建设用地获批

2022-10-26 10:30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关键词:热电联产火电项目天然气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10月25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广东能源揭阳大南海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建设用地的批复,详情如下;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广东能源揭阳大南海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建设用地的批复

粤府土审(授)〔2022〕114号

揭阳市人民政府:

《惠来县人民政府关于广东能源揭阳大南海天然气热电联产建设项目用地土地征收的请示》(惠府〔2022〕19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揭阳市使用15.3378公顷建设用地,即同意你市惠来县将农民集体所有农用地14.5556公顷(其中耕地6.4637公顷)和未利用地0.7822公顷转为建设用地并办理征地手续。上述15.3378公顷用地由当地人民政府按照供地方案中的供地方式依法依规供应,并督促当地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及时出让土地。

二、请你市人民政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有关规定,严格履行征地批后实施程序,及时足额支付补偿费用,安排被征地农民的社会保障费用,落实安置措施,妥善解决好被征地农民的生产和生活,保证原有生活水平不降低,长远生计有保障。征地补偿安置不落实的,不得动工用地。

三、请你市人民政府负责落实补充耕地。督促补充耕地责任单位认真按照补充耕地方案,补充数量相等、质量相当的耕地,落实建设占用耕地耕作层土壤剥离利用。督促建设单位依法履行复垦义务。

四、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征收新增建设用地土地有偿使用费。

相关阅读:

粤电力A:拟投资建设揭阳大南海2×480MW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等2个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