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许继新一代大功率液冷充电桩实现工程应用 全面推向市场

2022-10-27 15:49来源:许继风采关键词:许继集团充电桩液冷充电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许继与重庆长安阿维塔合作开发的大功率充电设备在上海BP阿维塔公共超充站实现首套供货并完成车-桩-网联调测试。标志着许继大功率液冷充电产品全面实现工程应用,产品研发设计能力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创新,不断攻克技术难题

该产品采用分体式设计,由1台480kW功率柜与4台大功率液冷充电桩构成。

微信图片_20221027154453.jpg

充电枪采用国标+液冷连接技术,实现单个充电终端最大400A电流输出;采用模块热备及快速启动技术,从启动充电到最大电流输出,时间减少30倍,全面支持市面国标电动车充电。

大功率液冷充电桩使用的液冷线缆比常规充电枪线轻50%,女性单手可实现拔枪充电操作,极大的提高了充电便捷性。

产品核心部件经过960h满载高温耐久测试,24小时高低温性能测试(超出国标要求12倍),充电桩运行更加稳定。

迷宫百叶设计,实现高于业内要求的更高等级防护,增强了产品环境适应性,降低运维频次。

采用绝缘冷却介质作为充电枪冷却循环媒介,较之传统水冷介质更加安全可靠。

在系统方面,采用矩阵开关设计、功率组控制策略,功率组分配策略,研制群控大功率充电系统,实现充电桩功率动态分配,提升整站设备利用率。

在电网运行方面,通过集中TCU技术,实现充电终端集中管控,结合区域所在电网运行方式制定所辖充电场站有序充电控制策略,对充电场站输出功率进行智能控制。

通过采用创新的风道设计,及充电模块、风机的分级静音管理技术,设备噪音小于60dB,远低于充电桩同行业标准,更适用于商业和居民区等对噪音要求较高的场所。

便捷,持续改进用户体验

采用液冷充电终端的新一代大功率液冷充电桩,不仅充电更快,体积更轻,还可以即插即充,最大限度的提升了客户的充电体验。充电10分钟,续航300里,可以说只需要一杯咖啡的等待时间,就可以实现城市无忧行驶,缓解了用户的充电焦虑。

未来,许继将充分利用自身研发、资源整合能力

发扬“三个不相信”精神

推进充换电技术创新和方案创新

打造核心产品竞争力

为新能源汽车发展提供综合性、系统性的“零碳”充电解决方案

为国家建设“双碳”目标下的新型电力系统贡献许继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027154647.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许继集团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液冷充电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