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两会热词 | “新三样”出口亮眼,威睿海外布局显成效

2024-03-06 14:48来源:威睿关键词:威睿能源充电设施两会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观察中国发展的重要窗口,中国“两会”受到国际社会和华侨华人的高度关注。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一年来,政府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持续改善营商环境,推动外贸稳规模、优结构,电动汽车、锂电池、光伏产品“新三样”出口增长近30%。“新三样”也成为时下热议话题。

近年来,新能源市场展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成为了全球的新兴产业。中国作为全球新能源产业的领跑者,新能源汽车和储能全产业链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以威睿为代表的新能源科技公司,在三电、储能产品方面,取得了关键性突破和技术积累。在全球化的布局下,威睿三电和储充产品远销海外,并受到用户及行业高度认可。

领先产品实力,助力自主新能源汽车远销海外

当前,我国新能源汽车正迈入规模化、全球化的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占全球比重超过60%。不过,行业也面临着如电池技术的进一步突破、充电设施的更好普及等挑战。

1.png

成立于2013年的威睿,在吉利控股集团的支持下,深耕三电领域核心技术,实现了“软件+硬件”的核心技术自主研发,不仅在新能源动力电池、电驱、充电、储能等方面实现全域自研自产,且不同产品均在各自领域实现了重大的技术突破。

2.png

例如,威睿打造的目前全球最高体积利用率、量产充电速度最快、最安全的磷酸铁锂电池,全球量产的功率及扭矩密度最大的四电机分布式电驱,全球单枪输出功率最高的全液冷充电桩第三代极充V3等,不仅领先于行业,更助力解决行业发展痛点,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全球化的浪潮下,凭借深厚的自研技术和领先的产品,威睿也开启了出海之旅。依托吉利控股集团的海外布局和上下游产业链优势,叠加链端协同的生产制造优势,威睿能够快速响应海外客户和市场需求的优化迭代,积极助力中国车企杨帆出海。2022年威睿新能源汽车相关的三电系统,出口营收已达近百亿。

3.png

目前,威睿在车端合作伙伴包括极氪、领克、吉利、沃尔沃、smart、路特斯、极星、几何等。威睿三电产品助力沃尔沃插电混动车型、纯电车型2023年全球销量再创佳绩。助力极氪001、领克01 PHEV等车型,远销欧洲、中东等海外市场,为海外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新能源汽车。

立足用户需求,威睿储能产品备受海外好评

构建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成为全球共识,新型储能也因此在全球市场迎来了蓬勃发展。威睿凭借多年的新能源三电技术底蕴,发力储能业务板块,开发了具备安全、智能、模块化三大核心优势的全系列储能产品,并构建了融合硬件产品与软件系统的综合能源服务能力。

4.png

2023年威睿入驻阿里国际站,加速能源生态业务数字化出海。站在吉利控股集团全球整车业务上布局新能源业务,威睿也进一步降低了生产制造和海外拓展成本。目前,威睿的海外渠道网络以及匹配的仓储物流,也已遍布欧洲、美洲、中东、亚太地区,并建立了本地售后服务中心。

5.png

2021年以来,因全球能源危机以及日渐流行的露营热潮影响,海外尤其是欧美户用储能、移动便携式储能产品需求爆发式增长。威睿户用储能产品凭借安全可靠、灵活扩展、智能操作等优势,远销欧洲、东南亚及非洲、澳大利亚市场。便携式储能产品创新性地采用可拆卸的模块化设计,具备丰富的可拓展性与维修便捷性,也深受海外用户的喜爱。

威睿储能产品还屡获海外业界大奖,斩获了美国缪斯设计奖、伦敦设计奖、意大利IIDA Award国际设计大奖、法国双面神国际设计大奖、当代好设计奖等多个重磅奖项,充分印证了威睿工业设计领域的深厚实力与海外口碑。

6.png

致力于为全球提供卓越的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威睿携全新技术与储充产品频频亮相国际储能展会、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等国际展会,与业内深入交流合作,吸引了海外客户的广泛关注。威睿也愿携手各方合作伙伴,以合作共赢的开放心态积极探索,共建“更懂用户体验”的智慧能源生态圈,为全球用户带来更便捷、更绿色、更安全的能源使用体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威睿能源查看更多>充电设施查看更多>两会储能查看更多>